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普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

电动床, ICU护理床, 护理车, 医用台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北普康C-7 ABS 床头双摇牵引床
河北普康C-7 ABS 床头双摇牵引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9河北普康C-7 ABS 床头双摇牵引床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01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河北普康C-7 ABS 床头双摇牵引床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碳钢 床体翻折数: 三折
型号: C-7 规格: L2140×w940×h500mm
商标: 小护士 包装: 常规

“河北普康C-7 ABS 床头双摇牵引床”详细介绍

1、床头床尾采用ABS高级工程塑料吹塑而成,外形美观,可轻松装卸,床角配置防撞轮,抗冲击,坚固耐用。
2、床架采用优质碳钢焊接而成,牢固可靠,表面经静电喷涂,美观大方,抗老化,不生锈,坚固耐用。
3、不锈钢牵引架,牵引杆可根据不同需求调整,承重力大,整床均匀承重在150kg以上。
4、采用全制动静音脚轮,防滑稳定性强,无噪音,便于移动。
5、配置ABS折叠式摇把,隐藏式设计,操作轻松自如,可灵活调节患者背部、腿部体位。
6、本产品质量符合:GB/T 19001-2000 idt ISO 9001:2000。
标准配置:月版床头一副,铝合金折叠护栏一副,整体版面,摇杆系统二套,引流挂钩二个, 输液插孔四个,双面单制轮四个。
功能简介:(1)靠背:0-70±5º (2)膝关节休息:0-35±5º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